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CR-V到店实拍 外观更精致7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2 09:09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厅

  东风本田在下半年将迎来密集的新品投放,其中就包括中期改款cr-v。据内部人士透露,相对近期上市的几款紧凑型suv,中期改款cr-v上市之后,将明显提升价值感和产品力。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cr-v的实车图片。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做出了调整,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动力方面仍搭载1.5t以及2.0l混动系统。此外,cr-v还会在今年增加插电混动版,上市时间可能会在年底。(图片源自网络)

  与海外版新款cr-v设计相似,前脸与车标相连的宽厚镀铬饰条换装为黑色饰板,相比现款造型更加运动。新车头部加入了更多银色镀铬装饰,折线形的银色包围饰条使前脸看起来更具个性。车尾下部的银色饰板换装贯穿式镀铬饰条,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混动版车型车标采用蓝色元素勾边,混动标识也采用蓝色英文字母,更具辨识度。

  类似于皓影幻夜版,新款cr-v也将新增black edition运动套件,前包围饰条采用了亮黑色打底 镀铬条勾勒,后包围饰条加入纯亮黑色漆面,外后视镜外壳和19英寸轮圈也有黑色涂装。新车“黑化”的更加彻底,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参考皓影的配置分布,新款cr-v极大可能在两驱、四驱和混动版车型中添加运动套件,丰富车型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

  尺寸方面,新车从参数上看略长于现款,不过主要是新增的前后包围的缘故,乘坐空间不会有改动。动力方面,新车已经申报了1.5t车型和2.0l混动版,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性能更强、油耗更低的插电混动版本预计会稍晚推出,而该车也是本田在华推出的首款插混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