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LS谍照图曝光 将于9月份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1 14:1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的雷克萨斯LS的谍照图,该车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特殊的车身颜色及内饰配色,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深石榴石(Deep Garnet)的外观配色,整体给人一种非常深沉而优雅的感觉。该车与新款IS设计相同,并对大灯组进行了调整,还在主灯组内加入了标志性的“耐克勾”日间行车灯灯带。

  此外,雷克萨斯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还配有Black Vapor Chrome(黑色蒸汽镀铬)的20英寸轮圈,跟车身颜色十分相配。

雷克萨斯LS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款2.4L车型和600h车型,则600h车型将搭载5.0L V8(2UR-FSE)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51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