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2.3万元 20万级预算买SUV就选这几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01 09:38编辑:赵月

  当代生活节奏如此之快,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选车真的是一件比较棘手的事情,需要参考的因素好像非常多。但其实如果你并不想花太多时间去了解,刚好拿出20万的购车预算,那这几款车型一定是不会错的选择。首先合资品牌依然是主流,而SUV又非常实用,保值率也不用担心,并且最高优惠2.3万元。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

  虽然近两年本田在中国经历过几次比较大的召回事件,但从市场口碑来看,其实影响并不大,而CR-V作为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目前优惠幅度在1.2万元左右。

  其实CR-V在近期也迎来了中期改款,但只是在外观细节上稍微进行了调整,与现款车型的区别并不大。本田CR-V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折线形的银色包围饰条让车头更具层次感,同时也更运动一点。多边形前格栅配合两侧微微上扬的大灯组很有气势,车身侧面有略微俯冲的姿态,尾部双L型尾灯组配合中央较粗的镀铬饰条,质感都不错。

  CR-V的这套内饰也算是比较经典了,整体风格比较居家,但也带有一定的年轻气息。三辐式方向盘在本田的多款车型上出现,握感舒适顺手。仪表采用半液晶的设计,中控屏和四周的面板融为一体,也有体现出一些科技感。

  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整体尺寸其实并不大,但被称为空间魔术师的本田当然没有让大家失望,CR-V的车内空间利用率非常高,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难逢对手。

  动力方面,本田CR-V的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3Ps,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同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而CR-V锐·混动车型则搭载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46Ps,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两套动力系统都值得推荐,在同级车型中很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