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过硬的紧凑级SUV 福特锐际怎么样?

来源:58车时间:2020-07-01 09:35作者:高彬编辑:赵月

  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可谓是水火交融,想要在这其中分得一杯羹,那么还要看各自的本事。本期硬核口碑栏目我们一起来看看紧凑级SUV-福特锐际,该车凭借年轻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高效的动力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此同时我们将结合真实车主的用车经历来彻底了解一下这辆福特锐际。

  福特锐际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配备2.0T+8AT+四驱的硬件配置,综合实力在市场上无人能敌。竞品车型主要锁定在CR-V、探岳等车型上。相比竞品而言,福特锐际在颜值、动力、通过性等方面均领先对手。

  福特锐际指导价17.98-21.88万,分为两驱车型与四驱车型,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价格以及配置上来看,福特锐际的诚意感很足。

  既然是口碑,就要听听车主的评价到底如何,我们找来了几位58部落的真实车主,看看车主们都怎么评价自己的爱车。

  赵先生,最新两驱聪慧悦享版车主:

  当初选车的时候比较在意性价比,而当时锐际的两驱悦享版刚出,17.98万的价格完全符合媳妇给我的预算,之前也考虑过CR-V等车型,但坐进去一看就没兴趣了,18万只能买到CR-V的两驱舒适版,要什么没什么。

  看锐际的时候,老婆一坐进去就说“爱了爱了!”18万的裸车价,锐际的外观更时尚,配置更不用说,我这个入门版都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液晶仪表以及12.3寸大屏。

  卢先生,锐际四驱纵享款ST-LINE 车主:

  我选车的标准就是买SUV可以,但动力不能弱,我比较喜欢车,也喜欢驾驶,所以选车时对车辆的操控和动力比较在意。家里人在刚开始想买车时总推荐大众或者本田丰田的车,各家4S店都去过,试了一溜够都觉得差点意思。 本来对福特的车也没太多感觉,可以说是被硬拉着去试的车,但试过以后就觉得:“终于找到  我想要的了”。 锐际的动力和操控非常让我惊喜,首先发动机2.0T的动力储备是真的足,提速感觉非常轻快,随叫随到,以前试本田的都是1.5T+CVT,提速太柔了;大众的那台探岳虽然也是2.0T,但扭矩比锐际这台小了不少,另外8AT的稳定性也要更好。

  我还特意看过,听销售说锐际的悬架都用的铝合金的支臂,簧下质量更轻,所以操控反应更好,而大部分合资品牌的悬架即使在国外用的铝合金件,到国内都换成铸铁或者钢质了。

  其他方面,锐际的配置要比同级高一截,所以车买到现在都一直喜欢的不行。

  张先生,2020款四驱嘉享款车主:

  我选车关注四驱系统,平时爱自驾游,对于我来说四驱很重要,平时走一些非铺装路面,但又要上下班代步时油耗能更好,锐际的这套四驱系统可以实现毫秒级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同时是可分离的四驱,平时的两驱模式,综合工况油耗仅7.6L,非常适合我,所以我选了锐际的中配款,用到现在我感觉锐际确实是性价比超高的“潜力”车型。

  通过这三位车主的现身说法,锐际这次用高配置与性价比征服了用户,上市半年多就口碑爆棚。而现在针对锐际,长安福特官方还公布了专属的购车优惠。零利率贷款服务、3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等优惠措施,现在入手十分超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