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新款5系将9月上市 2种外观套件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01 08:5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渠道获悉,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款宝马5系将推出燃油版本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且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套件。

新款宝马5系标轴版官图

   新款华晨宝马5系燃油版

此前曝光的国产版本申报图

  国产新款宝马5系将提供“豪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样式的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新款5系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其前大灯轮廓进行了全新设计,大灯样式更加狭长,内部的灯组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动力方面,新款5系将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206kw(280马力)。

  新款华晨宝马5系插混版:

  申报信息显示,插混版的530le将标配“豪华套装”版本的外观,同时外观采用更多镀铬材质的装饰,进一步突出其豪华感。从选择配置来看,新车推出“运动套装”外观和“曜夜版”的黑色装饰供选装。新车还提供4种样式的轮圈,轮胎尺寸均为245/45 r18。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mm/1868mm/1490mm,轴距为310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而关于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和纯电nedc续航里程还要等待最终官方公布的准确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