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大切诺基最新谍照曝光 或2021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30 12:2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最新路试谍照图,细节方面依旧延续了JEEP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十分具有家族特色。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在2021年正式登陆海外市场。

  根据最新的谍照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了JEEP标志性的七孔竖直条幅式格栅设计,格栅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进行了加大处理,除此之外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大灯方面预计有小幅度调整。

  车侧和车尾来看,由于新车依旧披着较厚的伪装透露的细节并不多,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尺寸将会进一步加大,且由于新车基于改进版的“Giorgio”平台打造,预计轴距会得到进一步加长,车内空间表现也将更加优秀。从目前曝光的部分来看,车尾方面预计变化不会太大。

  动力方面,全新JEEP大切诺基将推出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传统2.0T发动机、代号为Tornado的直列6缸发动机、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在后续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谍照来源:Walter Vayr/Faceboo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