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荐后驱风尚版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30 09:35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配置差异及推荐

  探险者全系共有5个配置级别,虽然各分成了6座版和7座版,但它们之间除了座位数不同以外,在配置上面完全一致。下面我们就来逐个看看这些配置级别都有哪些区别及亮点。

  作为全系最低配的后驱风尚版其实已经拥有相当齐全的配置了,除了拥有LED远/近光灯、远/近光自动切换、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三温区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后排隐私玻璃、电动行李厢等相当实用的配置外,还拥有和顶配车型一致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几乎涵盖了我们用车生活中经常使用到的各种功能。

  虽然它缺少了中高配车型上才有的前泊车雷达、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全液晶仪表盘、无线充电、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感应行李厢等更具科技感的配置,但我觉得并不会对我们的日常使用造成太大影响。而且如果您主要在城市中使用的话,也无需担心没有四驱系统的问题,后驱车型在油耗和加速能力上反而更有优势。

  四驱风尚版和后驱风尚版之间2万元的差价主要都用在这套适时四驱系统上面了,并且还相应地增加了陡坡缓降和沙地/雪地驾驶模式。如果您用车的环境经常出现雨雪天气的话,那么购买四驱风尚版也是刚需所在,毕竟这套四驱系统可以提升湿滑路面上的行车稳定性,更有利于驾驶安全。

  四驱钛金版比四驱风尚版贵出了3万元,在配置上也多出了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盘、自动泊车入位等更注重舒适性的配置,能带来更加尊贵的体验。不过这些配置基本都是锦上添花的存在,如果您生活在北方且预算充足的话,那么这款四驱钛金版也十分值得购买,毕竟座椅加热在北方的冬天里会显得特别实用。

  四驱运动版ST-LINE在外观上换上了运动套件,采用了大量熏黑的设计,更有运动风格。21英寸熏黑轮圈更具气势,倍耐力的蝎子轮胎也能提供更好的性能。除此之外,主/副驾驶座椅也升级到了12向电动调节,对不同驾驶者的身高有着更出色的适应性。如果您预算非常充足且喜欢运动感的话,四驱运动ST-LINE版本才值得考虑,毕竟这些升级的代价又是2万块钱呢。

  如果说四驱运动版ST-LINE是动感极致的话,那么四驱钛金版就是探险者车系内的豪华极致。其座椅材质升级到了Luxury打孔真皮+高级仿真皮的材质,并且将轮圈和车外诸多装饰件换成了亮面设计,豪华感更突出。但结合2万元的差价来看,性价比着实不高。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探险者全系标配了很多实用配置,即使是入门版车型也达到了其他很多车型中高配的配置水平,显得诚意满满。如果您看中的是探险者硬朗造型与乘坐空间的话,那么入门版的后驱风尚版绝对是物美价廉的选择。如果您预算充裕,且生活在北方地区的话,四驱钛金版也非常值得购买,能为您带来更加尊贵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