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暗夜之星般璀璨 Black Badge库里南实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30 09:31作者:张宁强编辑:王厅

  Black Badge库里南内饰:尽显奢华

  尽享奢华 劳斯莱斯Black Badge库里南内饰解析:

  劳斯莱斯的定制哲学提供了无数私人化定制方案,此次Black Badge库里南打破了低调内涵的豪华配色,大胆采用了锻造黄色真皮材质,搭配纯黑内饰和碳纤维材质,大胆的撞色设计,更受年轻化用户群体的欢迎。

  Black Badge库里南真皮与碳纤维材质,代替了常见的木纹饰板风格,营造了不俗的层次感,豪华性。不被当下车企扁平化,触摸屏当道的内饰设计风潮所左右,劳斯莱斯通过拨杆旋钮,营造了很强的车内机械质感和复古情怀,这便是上流人士所要的独特腔调。

  星空顶已经成为与欢庆女神塑像,帕特农神庙格栅,双R标志齐名的劳斯莱斯品牌标识了,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而成顶棚,还原了璀璨星空,其间还有八颗流星会随机划过车顶,更增添一丝浪漫。

  星空之下,在发光脚垫、时钟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各细节处,都会有作为Black Badge专属标识的无尽符号“∞”出现,代表着无限黑暗,与无尽可能,象征着Black Badge系列车型勇于挑战,不受限于规则的品牌精神。

  后排座椅是劳斯莱斯的奢华所在,Black Badge库里南采用了四座格局,黑黄撞色,真皮包裹的独立座椅,乘坐舒适度一流,宽大的中央扶手,可依据客户定制增加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备等功能,一切你想,都可通过定制满足你的奢华诉求。

  至暗君临 劳斯莱斯Black Badge 动力赏析:

  品牌专属奢华架构应用在Black Badge车型上,保证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不受影响。Black Badge版本库里南6.75升V12发动机提供了更强动力(600马力)和更大扭矩(900牛米),相比普通版库里南车型分别增加了30马力和50牛?米。同时它也优化了动力传动系统与底盘,增强了车辆动态性能。

  ZF8速变速箱与油门响应使Black Badge库里南能够在保持贵族风范的同时更加迅捷自由地驰骋。当按下档杆上“Low”按钮时,排气声浪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变得更加低沉威严。

  仪表盘坚守了最传统的样式,与专注7200转的热血青年不同,最左侧仪表由转速表换做动力储备表,指示剩余动力的百分比。随着驾驶者右脚的深浅动作,可以清晰看到剩余动力的比例,强大的动力储备,让你丝毫不必为Black Badge库里南的动力性担心,让你从容应对一切路况,打破家族传统的红色指针,将运动性浮现眼前。

  编辑总结:

  已经屹立在豪华品牌巅峰的劳斯莱斯,并未墨守成规,固化形象,而是以Black Badge系列车型,打破人们对于劳斯莱斯的刻板认知,以一抹带着叛逆精神,散发着神秘诱人的暗黑系装扮展现在人们眼前,给你更多惊喜与可能,首台SUV车型Black Badge库里南的彻底黑化和诸多先锋式设计,展现了劳斯莱斯品牌勇于打破常规,颠覆自我,和未来更多可能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