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SUV 8月发布未来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30 09:33作者:张卿 编辑:王雨

  今年初,通用汽车发布了模块化的驱动系统以及搭载ultium专属电池的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suv——lyriq本计划在4月份发布,但受到疫情的影响而推迟。近日网上车市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新车将于北京时间8月7日早7点全球云发布。通用新电动车平台国产事宜也正在推进中,未来这款车型将率先实现国产。

  从新车预告图来看,借鉴了此前e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将采用封闭式的设计,两侧依然配备了家族标志性的竖置led灯组,灯组区域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为车头增添了几分攻击性。从侧面来看,整车的尺寸较为可观,采用了近似溜背式的设计,车尾部分依然保留有竖置的灯组,与车头相呼应。

  据此前通用官方介绍,新平台使用ultium专属电池,电池容量从50kw·h至200kw·h不等,续航里程可达640km,0-100km/h加速仅需3秒。在充电方面这套系统支持家用慢充与直流快充,大部分车型配备400v电池包,支持200kw的快充。未来凯迪拉克lyriq国产上市后将与奔驰、奥迪、宝马等品牌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