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车才有的配置 纵置发动机的辉昂真香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30 09:12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面面俱到外观内饰的设计

  作为一款豪华c级车,辉昂的内饰用料也非常考究,车内驾乘者能触碰到的地方均为软质材料,包括皮质、搪塑材质,而在精致的缝线工艺、钢琴烤漆、金属饰板、实木材质的加持下,更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豪华氛围,需要注意的是,辉昂的高配车型车内采用实木为树龄超过100年的橄榄白蜡木,用料考究程度更是让其他竞品车型叹为观止,且在笔者看来,辉昂内饰的档次感是要超过abb同级精品车型的。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辉昂都做到了能够讨好各年龄段消费者,它是优雅的、是庄重的、是运动的、更是奢华的,在大众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的设计下,辉昂已经做到面面俱到。

  极具诚意的金融政策

  尽管辉昂的整体表现已经堪称越级,但是这款车的售价反而比竞品车型更具优势,其2.0t车型的售价区间仅为34-48.6万元,而对于2.0t顶配车型来说,无论是配置、还是用料,没有任何一款竞品车型能与之一较高下,这也充分体现了上汽大众的诚意所在。

  总结:

  大众辉昂优雅的外表不掩运动属性,还在配置和动力方面超越了众多一线对手,作为一辆标准的c级豪车轿车,可以说它是有实力放“纵”的。对于那些经济实力足够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一台更高级别的车型来证明自己所获得的成功和对家庭的责任。现在,他们有了更好的选择,这台车就是辉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