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承载式皮卡Strada上市 8.2—10.3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30 09:11作者:王希萌 编辑:王厅

  今年4月,菲亚特strada正式发布了官图,并计划在巴西圣保罗车展正式上市发布售价,由于疫情的影响,菲亚特不得已提前发布。

  说起菲亚特的strada就不得不提一个词,那就是承载式车身皮卡。在南美等地,承载式车身皮卡是消费者最喜欢的皮卡,因为这类皮卡不仅能拉货,还能在街道狭窄的市区穿行,又便宜又省油,而且菲亚特strada更是巴西皮卡市场的销量冠军。

  全新的菲亚特strada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沿用了菲亚特小型车argo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流线动感,一改之前老气、廉价的造型,与同门的菲亚特toro越加的相似。此前,菲亚特strada偏向于低端市场,而toro则主攻高端市场。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平台mc-p,由argo的small mp1平台派生而来,动力上,单排版的endurace将搭载1.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88匹。而双排的freedom和volcano则搭载了1.3升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01匹,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和e-locker牵引力控制系统。

  在负载能力方面,双排版为650kg,单排版为720kg,与非承载式车身皮卡无异。而且货箱长度上,单排版为1.71米,双排版为1.17 m。

  售价上,单排版为6359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8.2万元。双排版为6949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8.9万元,而最高配的火山版为7999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0.3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