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1款宝马M5 CS谍照曝光 或年底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6-30 09:04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宝马M5 CS的路试谍照,新车当时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其外观借鉴了新3系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一款源自M5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为641马力。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新3系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辅以镀铬饰条包边,提升了前脸的质感。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前保险杠设计了大尺寸进气口。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新车增设了大量的凸显性能的配置,如陶瓷制动系统、升级过的悬架、新设计的轮毂、CFRP车顶和重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空气动力学套件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源自M5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为641马力(478千瓦),相比之前提升了24马力(18千瓦)。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