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G90星尘特别版 将开售/限量50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30 09:05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g90是现代高端子品牌捷尼赛思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其全新一代车型也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凭借着这独特的溜背造型,吸引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90stardust edition车型图片(中文译为星尘版),据悉该款车型将于7月2日于韩国本土市场正式开售,并限量提供50台供消费者选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引人注目的元素则是双色调的配色设计,其中black vik黑色与金属碳纤维细节和珍珠效果相结合,使得整体内饰更为耀眼,相比奔驰s级车型更具科幻感。此外,新车目前还配备了辅助系统,可避免在离开停车场时发生碰撞,以及19寸定制铝合金轮毂可供消费者选择。

下图均为基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