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中置三出排气 曝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渲染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30 09:03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370z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于2008年发布。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z系列跑车的渲染图,作为370z的继任者,新车的外观不仅继承了许多经典的元素,同时加入了创新设计。

  不久前,日产发布了一条名为“nissan next: from a to z”的视频,其中出现了全新z系列跑车的身影,这也是这款车首次“亮相”,不过我们仅仅能看到这款车的整体轮廓。据悉,新车有望命名为400z。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z系列跑车与历代z系列跑车比较相似,采用长车鼻短车尾的车身比例,前脸的设计比较简洁,大嘴式前格栅中央仅有一条横幅设计,将前脸一分为二。尾部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个性的尾灯设计以及中置三出排气看上去非常抢眼。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z系列跑车或搭载与英菲尼迪q60相同的3.0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58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75牛·米,并提供7挡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可玩性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