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Enyaq iV路试谍照 共享ID.4平台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30 09:03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斯柯达enyaq iv路试谍照,该车是斯柯达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的量产纯电动suv车型,与大众id.4采用相同平台,有望于2021年上市销售。

  斯柯达enyaq iv是斯柯达首款量产的纯电动suv车型,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于大众纯电suv—— id.4有着相当多的渊源。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许多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vision i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量产车上的设计会稍作简化,保留了前部大面积直瀑式格栅,当然这在电动车上可能只是装饰。前大灯在量产车上会相对更传统,面积也会更大。

vision iv概念车

  与vision iv概念车最明显不同的是车身形状,概念车为轿跑车式风格,电子后视镜位于前翼子板腰线位置。量产车采用更传统的suv造型,线条更饱满。概念车的折线led尾灯造型得到保留,但是被放在尾灯的的灯组之内,没有使用概念车上的异形轮廓。

  据悉,斯柯达enyaq iv或将有两种动力版本,基本型配备148马力的电动机,后轮驱动,wltp规则下续航里程为340 km,长续航版本使用204马力电动机,续航里程为500 km。还将有双电动机的四轮驱动版本的在vrs的性能车型,最大功率为306 马力,续航里程约为46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