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 1徽章采用复古设计元素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30 08:59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福特针对mustang mach 1的logo徽章表示,其延续了1969年车型的徽章设计精髓,并且加以现代元素所打造的。mach 1是福特所打造的性能版mustang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采用了部分shelby车型的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升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80匹马力。

  福特设计经理dave mahoney表示:从品牌的角度来看,老式的mach 1徽章具有经典的外观,我们不想失去很多这种精髓, 因此独特的字母与轮廓的保留非常重要。但我们要做的是使它更现代,也更适合新车。

  新车在造型方面基于普通版mustang车型打造,不过车身上有mach 1的特殊标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独特的造型轮圈以及源自shelby车型的套件。

  车辆内饰的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8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69nm,动力参数与之前的mustang bullitt车型相同,但福特表示其使用的发动机并不相同。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也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采用了shelby gt350的散热器,以及shelby gt500的后桥冷却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