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为印度打造 日产全新小型SUV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30 08:3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两张日产全新小型SUV的预告图。新车或将定名Magnite,专为印度市场打造。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但受疫情影响,发布时间很有可能会被推迟。

  新车将采用CMF-A平台打造,并使用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定位比劲客级别更低。从预告图显示来看,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双腰线的设计使其具有浓烈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悬浮式车顶,进一步突出整车年轻动感的一面。同时,新车尾灯组内部还采用了蜂窝状造型,使其拥有十足的个性。

新车假想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L三缸自吸和1.0T三缸涡轮两款引擎,前者最大功率为73马力,峰值扭矩为96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