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名爵6配色信息曝光 将推5种车身颜色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30 08:52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名爵官方获悉了名爵6的车身配色信息,新车将推出5种车身颜色以及两种内饰饰板颜色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

  外观配色方面,新车总共提供5种颜色可供选择,而在造型方面,新款名爵6前脸部分采用了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要更锐利,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更具运动感,内部格栅分为直瀑式和蜂窝状两种,同时雾灯区域及头灯的设计也都更犀利。熏黑的中网采用了独特的曲线格栅造型,同时还悬挂了铭牌标识。

  车辆内饰的饰板提供了两种颜色可选,造型方面,车辆内饰设计更具科技感,车辆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档把等,同时将主打车联网技术。而在实用性方面,其中央通道区域采用双层式设计,深度达到了50cm。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采用1.5t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达到了133kw,比现款车型使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增加了9kw;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