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购车需求难满足?BEIJING-X7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30 08:51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当下年轻人对于购车不再是以前那么简单了,不仅要外观吸引人,还要空间大、配置高、动力强,然而这些也还不够,科技配置要智能互联、辅助驾驶功能要全面、安全性能要够强大……一台suv如果能容纳这些优点的同时,再加上价格也非常诱人,那么对于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件妙事了。

  年轻人:追求纯粹的完美有错吗?当然没错!这不beijing汽车前几天刚推出了的新品beijing-x7,“纯粹致美空间suv”是它的代名词,正好具备了年轻人购车的以上所有条件。这话说的有点大?不妨让我们先一起来看看。本次我们选取了同样吸引年轻人喜爱的长安cs75 plus进行对比,如果你是年轻人,这两台车你会怎么选?

  beijing-x7:今年6月23日正式上市,定位于紧凑型suv,售价区间在10.49万元-14.69万元,是beijing汽车全新bmf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bmfa魔方架构是beijing汽车全新智慧造车理念,旨在突破原有产品设计研发模式,实现品牌力的越阶,进而为消费者“制造更加智慧的汽车”。

  长安cs75 plus:2019年9月上市,定位于紧凑型suv,售价10.69-15.49万元。它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理念,并且全新配备了蓝鲸动力系统,有着“明日座驾”的称号。

  年轻一代如今已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的喜好也在影响着车市变化,接下来看看哪款车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的口味?

  beijing-x7采用自信的前脸,代表着新生代的风貌,前脸上部似飞翔的翅膀,象征未来,下部六边形格栅大气恢弘,前脸整体个性突出,非常有辨识度。

  镀铬线条自然延伸至前大灯,成功拓展了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同时车灯组与进气格栅成为一个整体,寓意“飞翔的开放空间”,整体看起来十分的大气。beijing-x7寓意“领先”与“传承”的前脸,是传统中国文化与先进设计理念的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cs75 plus等同级产品多处使用的卤素灯,beijing-x7在灯组配件选用上也更具诚意,全系标配全led大灯,不仅让外形更加美观,也带来了更好的配光性能。

  车身侧面,beijing-x7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对于年轻人非常讨喜,同时可以注意到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拱一致贯穿到尾部,肌肉感激发年轻人的荷尔蒙。

  beijing-x7在细节处设计的也是十分到位的,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隐藏式智能感应门把手设计,不仅美观,还能一定程度上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

  尾部方面,beijing-x7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led灯带搭配凹凸有致的唇形牌照区域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管,打造出极具立体感和雕塑美的车身背影,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关注度。

  长安cs75plus在设计上突破了cs家族的设计瓶颈,整体造型非常大胆,大量的采用了“御岳”概念车的元素,很前卫、很有科技感,极具辨识度。

  cs75 plus采用熏黑的点阵状中网,搭配上贯穿式前脸设计和两侧的红色点缀,显得十分具有攻击性。

  长安cs75 plus的车尾造型同样十分运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足够精致,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四出排气,很引人注目。尾灯的造型很独特,在夜间点亮后效果出众。这样的设计风格能更家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总结:在外观方面,虽然两车都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但beijing-x7的设计偏向喜欢够潮、够个性的年轻人,在对于这类人群喜好的拿捏上,beijing-x7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精准,同样在外观细节设计上也是领先一筹,如贯穿式尾灯、隐藏式门把手等,不仅美观而且实用。

  从双车的尺寸对比可以看出,beijing-x7无论是整车尺寸还是轴距都优于cs75 plus,在当下年轻群体成为自驾出行主力的阶段,大空间的suv可以更好的满足结伴出行时的乘坐舒适感。同样在行李放置方面也能有更好的表现。可以说beijing-x7就是一台为年轻人出行量身打造的suv。

  2800mm的突出轴距,决定了beijing-x7可以拥有更多可利用的车内空间。得益于此,beijing-x7不仅拥有纯平的后排地板,还有着可以纯平放倒的后排座椅,极大的提升了后排空间的利用率,beijing-x7双纯平的后排空间简直是霸主级别的存在。

  beijing-x7不只拥有超大的车身空间,在空间实用性、灵活性方面也提供了全方位的储物设计方案:全车拥有28处储物空间,比如多变式中央储物扶手箱、后备箱双层切换设计、镂空式副仪表盘等,就连门板专属雨伞收纳功能也不再是豪车专属,beijing-x7多处精巧又贴心实用的储物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多驾乘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