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8L插混版将于7月入华 纯电续航46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30 08:48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了解到,奥迪新款a8插混版将在7月份引入国内。新车搭载由3.0t发动机 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46公里。此外,新车在德国市场起售价为10.9万欧元。

  外观方面,奥迪a8l 60 tfsi e仅在细节进行微调,作为插电混动车型配有专属的60 tfsi e标识,前脸加入了5段式组合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标配19英寸铝制轮圈,并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据悉,新车还配有30多种驾驶辅助系统、audi connect智能互联、带脚底按摩功能的加热脚凳等。同时,还可选装奥迪激光大灯和oled尾灯等。

  动力方面,奥迪a8l 60 tfsi e综合最大功率达33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9秒。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双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电池方面,电池容量为14.1 kwh,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6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