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正式上市 售22.3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30 08:4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6月29日,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22.38-28.5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款森林人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不过增加了运动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选择空间进一步丰富。此外,新车还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竞争力显著提升。

  新款森林人作为年款车型,其整体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不过其增加了搭载x-break运动套件的运动版车型,外观更加个性动感。细节方面,运动版车型在多处进行了橙黄色涂装,比如前后保险杠、侧裙和轮圈装饰等处。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以实用为主。而运动版车型则在空调出风口、内侧门拉手、换挡杆区域等部位也采用了橘黄色装饰,个性气息更加浓厚。配置方面,新车依然搭载自动启/停、主动式进气格栅、感应雨刷、随动转向大灯、一键启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等,driverfocus安全技术等。此外,新款森林人除了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款新林人延续现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2.0i水平对置发动机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194nm。而搭载的intelligent-boxer动力系统由一台2.0l水平对置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107kw(145马力),最大扭矩188nm(包含电动机提供的功率9.6kw,扭矩63nm),传动匹配7速cvt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