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年轻进行到底 雷凌运动系列将6月30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30 08:46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将于6月30日上市。作为新增版本,全新雷凌运动系列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所打造,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可供选择,两者在细节处理上略有不同。而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加入了视觉效果更加夸张的“大嘴”格栅,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燃油版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双擎版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在设计上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格栅造型,内部辅以深色蜂窝状装饰。同时,车头的品牌logo位置进一步上移至引擎盖前端。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燃油版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与雷凌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细节处理上,新车融入了全新设计的后包围造型,与前格栅相同的蜂窝状设计也确保了良好的设计整体感。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燃油版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双擎版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运动系列与普遍版车型保持一致,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可供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双擎版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2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