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凌运动版6月30日上市 1.8L混动/1.2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30 08:45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广汽丰田雷凌185t/双擎运动版车型将于6月30日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美版corolla车型的设计风格。此外,在动力系统的选择上,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将提供185t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两种动力系统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雷凌运动系列运动系列整体外观风格采用与美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外观方面,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设计并向左右延伸,与两侧下方新增的横向镀铬条设计融为一体,彰显运动气息。车标上移至前机盖,使前脸造型突出层次感。双擎版车型则采用了蓝色标识,同时雾灯区域更改为led灯带。

  尾部方面,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对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与美版corolla非常相似,造型更加动感。此外,该车采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燃油版与双擎版车型尾部最大的区别就是车标和尾标字母。

  内饰部分,全新雷凌运动系列沿用了此前的设计布局,主要变化集中在多媒体的优化升级与配置水平的提升。此外,双擎版车型除一些特定设定外,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全新雷凌运动系列依旧搭载的是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但对语音控制系统进行了升级,如语音导航控制、空调的开关与温度设定(仅限自动空调)以及天窗的启闭等,提升了交互能力,用车更加的人性化与便利。新车标配真皮材质座椅,皮质细腻手感柔和,舒适性与支撑性表现出色。红色的缝线与装饰无疑都极大提升了它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1.2t燃油版和1.8l双擎版两种。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双擎版车型搭载的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98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