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发布 续航里程635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30 08:1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特斯拉中国正式于官网上发布了旗下纯电动中型轿车——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型。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635km,首批新车预计在2021年一季度正式交付。

  新车外观风格与现售的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完全一致,均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车身,并融入以面带线的简约风格,不过车尾处“Model 3”车标下方会新增“DUAL MOTOR”,彰显其高性能版车型身份。同时,该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不过整备质量为1836kg,比进口版车型略有降低。

2019款进口版特斯拉Model 3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而与进口版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虽然同样搭载了双电机,但国产版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37kW和202kW,比进口版车型功率分别降低了10kW和9kW。而国产版车型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则有所增加,达到了635km,比进口版提升了4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