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一周,车市迎来了众多“面孔”,为当下不是太景气的汽车市场注入一丝新的活力。其中,凯翼炫界采用全自主研发,与以往依托奇瑞技术平台、工厂生产的凯翼X3、X5均有所不同,属于首款真正意义上独立的凯翼品牌车型。吉利豪越则是一款全新中型SUV,凭借着10.36-13.96万元实惠的售价,吸引大批消费者目光。此外,BEIJING-X7和江淮嘉悦X4也均为全新车型,亮点颇多。那么今天我们便来汇总下,看看是否有你中意的车型。

  1、凯翼炫界

  售价区间:5.89-8.4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6月22日

  6月22日,凯翼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凯翼炫界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8.49万元。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此外,官方还为前20000名用户推出尊享30000元诚意礼包,其中包含了5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金融贴息、5000元置换补贴、1000元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再送5年10G/月娱乐流量、6000元终身免费保养以及10年/100万公里整车质保。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相较现款的凯翼在售车型,外观明显要时尚许多。前脸官方提供了两种设计,分别为“W”型进气格栅和“满天星”进气格栅,其中“W”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横向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另外,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细长,搭配上前引擎盖板上高耸的棱线,颇有一番犀利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俨然一副紧凑型SUV姿态,D柱位置还采用了隐藏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此外,车侧腰线处于上扬姿态,看上去颇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C”字型的勾勒使得辨识度较高。此外,得益于钣金上的处理,车尾层次感十足。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浮云白、傲娇红、任性蓝、风清蓝、斜杠灰、硬核黑+浮云白、硬核黑+傲娇红、硬核黑+任性蓝以及硬核黑+风清蓝等共计9种车身颜色,种类丰富。

  内饰方面,对于这个价位,很难想象到在设计上如此用心。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配合上中控银、黑色饰板以及双10.25英寸大屏,给人一种档次感。此外,用料方面也颇为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

  方向盘采用了双辐式平底设计,大小尺寸适中,两侧常触碰位置还采用了打孔设计,增加驾驶者握感。另外,两侧多功能按键颇多,并且按键面积较大,不易发生误碰。

  此外,炫界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的UI设计比较贴合新能源车辆,显示功能也颇为丰富。中控10.25英寸触控屏使用了科大讯飞系统,语音识别和反应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车机系统可实现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的联动,并支持导航投影、多套主体切换等,内饰科技气息非常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2018年1月,五粮液子公司普什集团联合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29.94亿元买下了凯翼汽车51%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并在宜宾独立建厂、在成都设立研发与营销中心。眼前的凯翼炫界与以往依托于奇瑞技术平台、生产工厂所推出的凯翼X3、X5、E3均有所不同,属于首款真正意义上独立自主的凯翼汽车。精致时尚的外观、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以及亲民的售价,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所需。未来,凯翼炫界将主攻三、四线城市,与长安CS35、新宝军RS-3车型形成正面竞争,相信其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未来将收获不错的市场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