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7X最新消息 预计7月上市/造型夸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9 13:3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一汽海马7x预计7月正式上市。新车造型设计颇为夸张,前脸辨识度很高。参考申报信息,新车动力上将有两种动力可选,分别为1.5T、1.6T发动机。其代号HM474Q-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而代号HMA GA16-YF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

  外观方面,海马7x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海洋元素”进气格栅及黑色网格状的下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犀利的狭长前大灯组,造型极具冲击力,整体的辨识度也是相当的高。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内凹式的银色镀铬条装饰,展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海马7X准量产版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线条设计流畅,同时A/B/C柱为黑色设计,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显著。尾部与车头相呼应,尾灯组采用了颇具立体感的设计,配合黑白双色门板设计,看起来较为精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