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颜值如何选?威驰和起亚K2新一轮对决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0-06-29 09:46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在小型三厢车市场,日/韩系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两个品牌。日系车给人的感觉是性价比高,实用性强,而韩系则是外观漂亮、配置高。不过由于各种原因,韩系车最近几年惨淡的销量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过抛开销量不说,一汽丰田威驰和东风悦达起亚K2一直是在这个级别中关注度比较高的两个车型。因此,我们将两台车进行对比,竟怎么选择,大家看完对比之后心里就数了。

  在对比外观之前,我们首先来看看售价。一汽丰田威驰厂商指导价为7.78-11.18万元,而东风悦达起亚K2的售价为7.29-10.39万元,两者的入门车型价格相差4900元,而顶配车型中威驰的价格要比K2高出7900元。其实,两款车的差价并不算太大,是绝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承受的。

  小结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两款车型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威驰的设计相对来说更加运动化,大嘴格栅搭配熏黑头灯,整体十分激进。而K2在细节的处理上确实要比威驰更加细腻,复杂的热烫印前中网加上贯穿式尾灯,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毕竟韩国车的颜值一直都是非常惊艳的。

  配置方面各有千秋

  

  小结:

  整体看下来,威驰与K2处于同一水平,只不过两款车的风格迥异。威驰的设计更显稳重,暖色的搭配也更加时尚;K2则就显得比较简洁,但纯黑配色内饰搭配钢琴烤漆面板等元素,显得十分高档。从配置上来看,威驰和K2旗鼓相当,但动力方面K2的账面数据更加好看,从而适合的人群也就完全不一样了。

  总体来看两款车都有各自的特点,威驰激进的外观、稳重的内饰、实用性较强的空间以及配置,都使得该车变得十分全面且均衡。而K2运动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及更强劲的动力,让它成为一款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所以咱还是那句话,如果您是持家型消费者,那就选择更加稳重的威驰;如果您是对动力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K2则更加适合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