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北京越野BJ80 3.0T版 换装V6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29 09:46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实拍BJ80 3.0T版:空间/动力介绍

  空间

  新款车型的座椅依旧宽大,内部填充物厚实且柔软,前排座椅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体验相当出色。而且其中央扶手可以前后移动,能很好地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

  新款车型的后排座椅保持了前排座椅出色的乘坐体验,座垫的长度和上翘角度都能令人满意。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还支持电动调节,相比老款有着更大的调节幅度,最大可达108°。此外,后排右侧门板上还设置了“老板键”,不过其位置只能供后排右侧乘客使用。如果设计在副驾驶座椅侧面的话,全车人在需要的时候都可以方便地使用。

  实拍车型的后排不仅具有空调出风口,也带有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体验者身高178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坐姿合适时,头部还有一拳两指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此时驾驶员腿部空间仍然十分充裕,腿长的朋友也不会碰上膝盖顶到中控台的尴尬了。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均超过了两拳,而且大腿基本可以被座垫承托住,配合上舒适的靠背角度,乘坐体验确实相当出色。

  不过后排中央地板有着不规则的隆起,无法容纳下41号的运动鞋,中间座位的舒适性还是稍差了一些,比较适合短途使用。

  后排中央扶手内设置有一个储物格,可以用来放置手机、钥匙和钱包等贵重物品,属于比较贴心的设计。

  新款车型的行李厢依旧采用侧开门的设计,内部规整的同时空间还很大,而且配备了12V电源接口和储物格。如果您觉得空间还不够用的话,也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行李厢空间,但座椅放倒后不能与地板齐平,是一个小遗憾。

  动力

  此次2020款BJ80重点对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换装了3.0T V6发动机,在中国品牌车型里绝对是少见的存在。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6kW(28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420Nm。低速四驱模式更可以将扭矩放大至原来的2.72倍,能提供足够的扭矩支持。

  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设计,支持熄火自动挂入P挡以及误操作自动纠错等功能,带来了美观性和实用性的双提升。

  底盘悬挂方面,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挂+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后悬挂的组合得到了延续。而且2020款BJ80 3.0T版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了一套具有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并全系标配后桥差速锁。

  编辑点评:北京越野BJ80此次主要针对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其搭载的3.0T V6发动机可以说是这个价位为数不多的六缸选择。并且其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还全系标配了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和造型一样硬派。如果你热爱越野,如果你内心中一直有一份“北京情怀”的话,那么这款3.0T的BJ80绝对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