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豪越购车手册 这次居然是顶配最值?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29 09:37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近年来,各中国品牌陆续推出了自己的中型SUV,其中为大家所熟知的有传祺GS8、瑞虎8、唐等选手。如今吉利终于也憋出了大招,其首款中型SUV产品豪越已于昨晚上市,新车全系共提供3款车型,售价区间10.36-13.96万元。想知道哪款车型最值得买吗?且听我细细说来。

  在设计上,豪越保留了相当多的家族元素,“宇宙回响”前格栅采用常见的回环处理,有一定纵深感。从侧面看,豪越的腰线比一般SUV更靠上,抬高了整车的视觉重心。车尾部分相对简洁,圆润的线条、紧凑的尾灯组合在一起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排气为低调的隐藏式布局。

  豪越的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贯穿全车的“∞”符号(设计灵感来源于莫比乌斯环)不禁让人联想到吉利ICON。用料方面,中控区域上、下均为硬质材料,中间为软质材料,符合定位。

  如前文所述,豪越全系共有3款车型,最低配与顶配之间的差价为3.6万元。在正式开始分析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全系标准配置。

  结合售价来看,豪越的全系标准配置不乏亮点,LED远/近光灯、中控彩色液晶屏、语音控制系统、车载Wi-Fi等都为提升科技感作出了不小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