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TFSI时尚动感型值吗?奥迪A4L购车手册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6-29 09:35作者:纪琦 编辑:王雨

  在选车过程中有一个现象时常发生——眼光越来越高。就好比本身只有买夏利的预算,但是看着看着就变成了劳斯莱斯,虽然这么说有些夸张了,但在笔者身边不断提升购车预算的消费者还是很多的,盲目的认为什么配置都要有而忽略了自身的真正需求。为了让这部分消费者保持理智,今天的购车手册我们选择了势头正盛的奥迪A4L,看看哪款配置的车型才最值得推荐。

  首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奥迪A4L全系共9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只不过分为低中高三种功率,其售价区间为30.58-39.68万元。配置方面,新车整体较老款有了显著的提升,如今在40TFSI车型上也能享受到奥迪的四驱系统。

  新款奥迪A4L指导售价

  三种动力调校

  2020款奥迪A4L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5TFSI车型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70N·m;40 TFSI车型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45 TFSI车型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三种动力调校均匹配7速 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40 TFSI及往上车型还提供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35TFSI时尚动感型

      推荐指数:★★★★☆

  35TFSI时尚动感型是全新奥迪A4L的入门车款,指导售价为30.58万元。虽然只是个入门,但是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4L配置有所提升,不光全系标配了支持3D立体显示导航地图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还标配了装有最新一代MIB信息娱乐系统的10.1英寸MMI中控屏。从这两点来看,它绝不是我们口中常说的“大饼子”。除此以外,该车还搭载了全LED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虽然在基础配置上,这一入门车款的表现还是让人非常满意的,但是它所搭载的是2.0T低功发动机,所以更适合对动力没有追求,平时只想舒舒服服开的人群。如果你的驾驶习惯恰好吻合,那么奥迪A4L 35TFSI时尚动感型的性价比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