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只能买自主车?这几款合资车更值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9 08:57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自主品牌的汽车产品最近几年凭借不错的颜值、出众的配置抢占了10万元合资车型的市场,不过也有合资品牌奋起反击,为了与自主品牌车型抗衡,采用优质低价的高性价比策略。那么,今天就为各位朋友推荐三款落到自主品牌价位的合资好车。

  本文所推荐的三款车型各个实力都不弱,并且现阶段都有着非常可观的终端优惠力度,综合下来与主流的自主品牌车型不相上下。如此一来,消费者在购车时同等价位一定会将合资车型视为首选。接下来,我们再看看除了售价以外它们还有哪些实力。

  外观部分,起亚智跑可以说是标准的城市型suv,可以照顾到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不过就现阶段来看,它或多或少还是有些中庸。但在细节处,还是可以看到设计师的用心之处,也在极力的向年轻化靠拢。

  起亚智跑的内饰风格标准的居家设计,符合车型定位,而配置则是它的一大亮点,全面向自主品牌车型看齐。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安全系统、驾驶疲劳提示、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座椅加热一系列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都可以提供。

  动力总成方面,起亚智跑提供1.4t涡轮增压车型与2.0l自然吸气车型,这在现阶段并不多见,或许这也是起亚为了提升竞争力的一个方式。在动力参数方面,1.4t车型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部分,最值得肯定的便是前后均采用独立式悬架,自主品牌车型很少会如此布局。

  对于凌派熟悉的朋友,第一眼便会看出这是其姊妹车型。不仅如此,享域还将概念车的设计最大程度的还原,一方面来看,本田设计师很大胆,另一方面则能说明本田的概念车设计有些保守。但根据实车来看,享域的表现还算不错。

  内饰设计上,享域很容易被接受,因为其与凌派高度相似。而在配置上,同样也是这款车的亮点,别看售价低,但配置可并不算低,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等一系列配置它都可以给予。虽说自主品牌车型也可以提供这些配置,甚至更多的配置,但别忘了享域是一台合资车型。

  不得不承认,享域1.0t三缸布局着实有些难以让人接受,不过在参数上还是很亮眼,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n·m,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变速箱,若是想体验本田手动挡车型的用户,可以考虑下享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挑不出问题,自主品牌或是其它合资车型也不例外。

  十几万元买紧凑型suv,指南者就外观而言我认为是最划算的,判若一台“小号”的大切诺基,尤其是家族标致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的应用,视觉上就会让人觉得它是一台越野好手。至于气场什么的,更不必多说,同级别之最。

  别看jeep指南者是一款实打实的美系suv,不过其内饰部分丝毫不见美系车的粗犷,整体的精致程度与其它城市型suv不相上下。至于配置方面的表现,顶配车型可以做到满配的状态,不过售价有些偏高,而与自主品牌车型售价相仿的车型,在配置上满足日常用车没问题。这款车的话,很明显的一分钱一分货。

  原本的1.4t发动机因为国六排放的原因,不得不被1.3t发动机所替代,但在动力表现上却是更为强劲,并且没有采用三缸布局,其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0n·m,做到了很多1.5t车型参数。变速箱方面,两驱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车型则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与平顺性都可兼得。底盘采用前后独立式悬架,这是意料之中的,毕竟要考量到四驱车型的越野性能。

  通过以上内容,对于这三款车相信各位已经有所了解,综合实力三款车丝毫不亚于自主品牌车型。要是说如何选择,三款车代表着不同的消费群体,起亚智跑可以说是经济适用男,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款车型;本田享域,则算是暖男,并且更为顾家;jeep指南者是标准的精致男孩,但并不是华而不实的那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