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将于今日上市 配置调整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9 08:52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6月29日,易车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将于上午11时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将新增x-break运动外观套件,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也将搭载于更多车型上。据了解,新款森林人将新增x-break运动版es以及旗舰版es两款车型。请关注易车今日第一时间的报道。

  2021款森林人作为年款车型,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在车辆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将主动驾驶辅助eyesight系统普及到车系更多车型中。

  新车还会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x-break运动套件,在前包围下护板、前进气格栅、车身侧护板、后包围下护板、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都将有专属运动风格套件,外观将会更加个性动感。

  动力方面,将继续延用现款的2.0i和2.0i智擎两种动力总成,2.0i智擎是带有48v轻混系统的车型。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将于上午11时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上市。请关注易车今日第一时间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