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ENYAQ iV谍照曝光 计划8月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9 08:4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斯柯达enyaq iv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计划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11月开启预售,2021年上市销售。

  5月9日,斯柯达enyaq iv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是斯柯达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的量产纯电动suv车型,斯柯达enyaq车型名字中的首字母“e”寓意电动出行方式,“q”则是斯柯达suv系列车型名称的标志性结尾,其命名灵感来自于爱尔兰词汇“enya”,意为“生命之源”。据官方消息,斯柯达enyaq iv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与大众id.4同平台(meb)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预计新车的前脸将采用家族式炭黑竖直格栅设计,车头两侧配备了全新矩阵式灯组,搭配上双e形状的进气口,让整车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侧面采用了两条贯穿腰线设计,车身中部轻微凹陷设计,整体营造出呈溜背式轿跑风格设计,立体感十足。伴随斯柯达enyaq iv的推出,斯柯达电驱动战略实现了进一步突破,电动化是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斯柯达计划到2022年底在全球推出十余款iv系列电动车型。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示:“斯柯达enyaq iv的诞生标志着品牌迈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它是斯柯达电动化战略的先行者。基于这款车型,我们正在以超长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两大特色,实现斯柯达‘实在不简单’的电动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同时,斯柯达enyaq iv也将品牌车型的特色优势,例如宽敞的车内空间、引领潮流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提升至全新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