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沃尔沃XC60上市 售36.29-47.0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9 08: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020年6月29日,沃尔沃旗下中型SUV——2021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小幅调整,同时动力参数也有所变化。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29-47.09万元。

配图为2020款沃尔沃XC60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六边形直瀑式前格栅以及“雷神之锤”前灯组十分精致,很有辨识度。同时,运动版车型的前格栅边框由哑光银色变更为亮黑色,使其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车尾造型依然呈现出饱满、紧凑的简洁风格,“L”型尾灯组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则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与布局同样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北欧简洁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单明了,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同时,在材质的选择上运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大幅提升了质感和高级感。此外在配置方面,2021款沃尔沃XC60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和后排USB充电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XC60将提供T4、T5两种动力版本,其中T4车型搭载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300N·m;T5车型则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0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