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战神再降世!Nissan GT-R5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1969年,Skyline GT-R横空出世,凭借着3年间50场比赛的不败战绩,一举封神。“GT-R”的名字由英文Gran Turismo Racer简化而来,代号KPGC10,简称R27。由于初代车型仅在日本本土市场发售,外加其现象级的赛事表现,因而被冠以“东瀛战神”的美名。自此,GT-R开启了属于自己的传奇之路。

  2020年,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量产版车型全球首发。按计划,新车将限量打造50台,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交付,起售价为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90万。Nissan GT-R50将成为车系历史上最为昂贵的GT-R,亦是性能最为强悍的一版。

  外观:Italdesign操刀设计

  早在2018年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日产联合IDG(Italdesign)设计公司开发的GT-R50原型车就已经正式亮相,其是为了庆祝双方合作50周年而打造的纪念车型。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正是以此为基础推出的量产版本,限量打造50台。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经典的日产GT-R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则是由Italdesign操刀。硬朗的前脸与柔美的车尾相得益彰,并没有丝毫的割裂感,包括套件及涂装拉花等,新车都支持丰富的定制与选装,用户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