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S6将于年内上市 预测售价9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8 13:3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奥迪S6将于今年年内在国内上市,预测售价为95万元人民币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细长的LED大灯和高辨识度的日间行车灯,整体极具攻击性。此外,前脸每根横格栅都采用了双镀铬饰条进行修饰,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十分修长,配上大尺寸轮圈、高性能制动系统,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很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将配备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展现出了豪华与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软性材质、镀铬饰条、碳纤维饰板与钢琴烤漆饰板,进一步提升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TFSI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30kW(450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8挡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