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旗舰轿车 比亚迪汉将于7月1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8 12:0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全新中大型电动车——比亚迪汉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了预售,并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3-28万元。此外,官方还推出了多重购车好礼。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头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基础上再进行了升级进化,纤细狭长的银色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横贯车头,与整车扁平化的设计呼应,车辆的风阻系数仅为0.233Cd。同时,篆刻样式的“汉”车标镶嵌在镀铬饰条中间,质感出色。

  内饰部分,新车融入了中式设计美学概念,采用了对称环抱式布局,加之木纹以及镀铬饰板进行点缀,有效提升了高级感。配置方面,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可旋转多媒体液晶屏、车内氛围灯、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档杆以及主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汉EV将推出两种版本车型,其中长续航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kW,峰值扭矩330N·m的电动机,动力上将由比亚迪全新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提供动力,电池电量为76.8kWh,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05km;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在前电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台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55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s。

  而汉DM车型目前仅有一款,动力上将采用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30N·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