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星途新TXL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调整10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8 09:29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网上车市获得了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新txl的谍照。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均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整体来看,新txl的整体设计其实更偏向于即将要上市的vx,外观更加硬派、大气,内饰的科技感更加浓郁。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星途新txl针对前脸、前后保险杠均进行了伪装,预计会有大的太调整。从轮廓来看,前进气格栅内部的饰条变得更加粗壮,整体显得更加大气。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得以延续,不过保险杠部分有所调整,尾排口有所增大,配合上粗狂的前脸设计,显得有些硬派。

  内饰部分,新txl采用的基本是即将要上市的大七座suv——vx的设计,整体来看更加简洁。最亮眼的部分莫过于所搭载的双联屏,同时取消了诸多传统按键与旋钮,使得整车的科技感大幅提升。与此同时,档把更换为与星途lx、vx一样的拨片类型。

  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星途新款txl会进行多达23项升级,包括6项外观调整、8项内饰升级以及9项科技优化。这也意味着这款车的动力总成不会改变,依然搭载1.6t发动机,至于此前提到的2.0t动力预计会放在明年了。据了解,新车将配备12项主流adas系统、lion智联系统、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和人脸支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