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F7将率先搭载 哈弗智能网联系统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0-06-28 09:22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2019年长城汽车发布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包括腾讯在内的8家战略伙伴将共同携手打造基于5G+AI技术的出行服务。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正式发布,将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同时搭载B站的小场景应用、超级ID以及微信车载版等。此外,该系统将率先搭载在未来哈弗新款F7之上。

  据了解,此次哈弗发布的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就是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的最新成果。该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支持“腾讯随行”、“腾讯爱趣听”两大车载应用,同时还全新升级的全双工语音技术,让语音交互系统更加智能。

  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还可以通过超级ID,让用户可以在手机、车机等多设备之间无缝连接,就好比苹果ID可以在iPhone和iPad等设备之间进行无缝操作一样。此外,该系统还支持微信车载版,可以实现与手机微信同步在线,从而减少开车看手机的频率,进一步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还首次搭载B站的小场景应用,并聚合海量娱乐生态内容、一次唤醒连续对话等,让车辆在智能化、年轻化方面进一步提升,同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2020款哈弗F7介绍:

  外观方面,2020款哈弗F7前脸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狭长并采用LED光源,同时灯组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SUV下格栅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相同配色,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圆形雾灯。

  2020款哈弗F7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黑色装饰配以19寸五辐轮圈,整体彰显个性。2020款哈弗F7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相连;该车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整体富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F7的中控区域采用“T”字形样式,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同时前方全液晶仪表的应用,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7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