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S8实拍曝光 运动外观造型/下月入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8 09:13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提及奥迪s8想必诸多德系粉丝们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旗舰级性能车型,同时也被广大消费者们称之为“西装暴徒”、“a8高性能版”。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s8到店实拍图,新车已在部分欧洲国家上市开售。根据奥迪在华产品规划显示,新车计划在今年7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4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基础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采用了多边形金属镀铬格栅设计。尾门上方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高了车型运动感,而镀铬饰条也贯穿至整个车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