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德系下半年新车抢先看 奔驰全新GLA领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8 09:12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网上车市梳理了今年下半年将要陆续上市的10款德系重磅新车,包括奥迪国产e-tron、全新a3,大众探岳x、cc猎装版、全新高尔夫、途观l轿跑版,宝马ix3、全新4系,奔驰全新gla以及斯柯达全新明锐。其中一汽-大众探岳x预计将在7月23日率先上市,作为大众首款国产轿跑suv,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预售价区间为23.6-29.6万元。

  大众探岳x

  亮点:相比普通探岳更运动、使用大众家族全新标识

  预售价:23.6-29.6万元

探岳X外观相比探岳有着不小的变化,前脸换装了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线条相比普通车型更加流畅。车尾上方配有大尺寸镂空扰流板,修长的LED灯组内部由“X”灯带组成,保险杠两侧加入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装饰。新车内饰布局与新款探岳保持一致,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众行家车联网、L2级自动驾驶。

  和探岳一样,探岳x同样基于mqb a2平台打造,车身长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长,整体也要比主要竞品领克05稍大一些。动力方面,探岳x全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并提供dcc动态底盘系统。

  奔驰全新gla

  亮点:尺寸、空间得到提升、全系换搭1.3t发动

  预计售价:28万元左右起售

奔驰全新GLA前脸采用单横幅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点阵式造型,低配车为卤素大灯,中高配为LED大灯,贯穿式下包围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圆润,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车尾部分,新车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全新gla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除车长外相比老款全面提升,预计车内后排头部、腿部乘坐空间也会更宽敞。动力方面,国产全新gla将搭载m282系列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 200车型(1.3t高功率)会配备4matic四驱系统。与同级竞品宝马x2入门版(三缸1.5t)相比,全新gla的动力优势比较明显。

  奥迪全新a3

  亮点:两厢版外观更运动、提供两种套件

  预计售价:19万元左右

  本月奥迪已经对全新a3的两厢版车型进行了申报,作为第四代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更运动,奥迪最新轿车家族设计上身后,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内部为熏黑蜂窝样式。全新a3前保险杠分为两种样式,两侧进气口面积所有不同,搭配银色多边形装饰。新车侧面腰线凌厉,尾部点阵式led灯组,下方排气装饰和包围与车头相呼应。

  尺寸方面,和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同平台打造的奥迪全新a3更大一些,车身长度、宽度、高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左右,不过轴距基本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还将增加2.0t版本。油耗方面新车和现款保持一致,每百公里为5.8l。

  宝马全新4系

  亮点:大尺寸纵置双肾进气格栅、2.0t动力全面提升

  预计售价:36万元左右

  宝马全新4系已经在国内开始路试,同时4s店销售人员表示最快将于10月份到店。全新4系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尺寸竖置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镀铬装饰呈点阵式排列,格栅两侧进气口造型夸张,整体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两侧大灯组内部造型根据led光源和激光光源,分别呈现线段式和勺子状造型。车侧线条流畅,继续采用无框车门,尾部造型与8系较为相似,肌肉感十足,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4系家族在国内预计会提供2.0t高低功率车型,全新的b48系列2.0t发动机扭矩参数提升较为明显,相比同级竞品奥迪a5高功率参数优势明显,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尺寸方面,由于目前仅发布了4系两门轿跑,四门轿跑还没有相关参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