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Yaris售价公布 将于年内将交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8 09:0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yaris是丰田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轿车(国内市场称之为雅力士),该款车型早期于广汽丰田旗下实现国产,后因市场需求量较小而渐渐的消失了在广大消费者的视线中。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去年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已在日本本土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目前丰田全新yaris已在德国市场公布了其新车售价,新车海外起售价为15,790欧元(约为13万人民币),共计推出20余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计划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1.5l自然吸气燃油版发动机以及1.5l混动版引擎,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2.8l,传动系统匹配了5速手动、6速手动、cvt以及e-cvt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17寸合金轮圈、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hud)、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多项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