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美大众轿车再升级 新款Arteon官图发布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0-06-28 08:59作者:田友枫编辑:王立银

  近日,大众汽车发布了新款Arteon官图。新车采用更加锐利的外观设计,并提供高性能“R”版车型。动力方面,新款Arteon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新款Arteon R

  看点一:外观更加锐利

  看点二:内饰科技感十足

  看点三:提供两款动力总成供选择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贯穿前脸的L型日间行车灯。并且前进气格栅还与两侧LED大灯相融合,让前脸整体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提供4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性能“R”版则比普版车型配备更大的散热口以及更加锐利的外观线条。

  新款Arteon R

  从车身侧面来看,可以发现该车提供三厢轿跑与猎装版风格两种造型。其中猎装版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一直延续到车尾部并与后备厢融合,并且猎装版拥有565L后备箱容积,并可拓展至1632L。此外,该车还将提供18英寸至20英寸轮毂。

  新款Arteon Shooting Brake

  车尾部分,轿跑版车型与猎装版均在尾部配备了扰流板,排气造型则分别为双边共两出与双边共四出布局,让其更具运动感。

  进到车内,可以发现中控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且层次感分明。8英寸中控屏,配合10.3英寸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触控式空调调节面板,让车内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R”版车型一体式座椅上还绣有大众全新设计的简化版“R”标。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哈曼卡顿音响、无线感应充电板、四门无钥匙进入以及30色的车内氛围灯等。安全配置方面,则配备盲点监控、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与车道保持辅助。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则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供选择。而“R”版车型所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Ps,传动方面则与之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据消息称,该车还有望搭载与海外版Passat GTE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写到最后:

  据了解,此次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Arteon、新款Arteon R、新款Arteon猎装版、新款Arteon R猎装版共计四款车型。其中,新款Arteon有望于今年年内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更加令人兴奋的消息是,新款Arteon猎装版也有望国产,如果该消息属实,恐怕国内的大众车迷又要夜不能寐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