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半年值得期待的轿车展望 索纳塔领衔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8 08:57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不知不觉中2020年已经过半,虽然受疫情影响各大车展未能如期举行,但各厂商依旧采用线上发布的方式亮相了大量新车。而下半年随着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成都车展、北京车展也将如期而至。下半年有哪些新车型值得期待?本次我将为您盘点展望即将上市的10款轿车新车型。

  原定于7月9日上市的红旗h9,受疫情影响推迟发布,不过仍有望在7月份内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35万元起。

  外观方面,红旗h9最大的亮点当属外观设计。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u型格栅饰条,还有双色车身、溜背设计等,这些都让红旗h9看起来很有气势。同时还多了一些时尚、运动的元素,内部led灯带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车内整体设计十分方正,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的加入,更显整车的豪华感。另外,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还有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新车将搭载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同时,根据此前工信部新产品公示信息显示,红旗h9还将提供2.0t以及2.5t发动机车型,2.5t车型或将主要面向公务市场。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将于2020成都车展(7月22日)正式上市,预售价16.48-20.58万元。国产版车型轴距加长50mm,将配1.5t和2.0t动力,并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的许多设计元素均是来自于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比如由隐藏式渐变日间行车灯和沿前翼子板延伸到车窗的镀铬饰条构成的“dynamic lasso”造型,侧面看上去像一个跃动的八分音符。尾部标志性的“c”字贯穿式车灯,和双边镀铬排气管造型,让这辆车的运动气息再升级。双五辐轮圈、车尾双排气、尾部扰流板和车尾底部扩散器等细节,进一步强化了它的运动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双连屏设计,由12.3英寸的lcd全液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组成,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一代全新车型的换挡机构采用按键式,提供便捷操作的同时在空间上也提升了利用了。空调控制区换为了虚拟的面板设计,所有的风量、风向以及温度等调节都是用触摸的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将采用8挡自动变速箱,其中1.5t车型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5.6l,2.0t车型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6.8l/100km。

  全新本田飞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共7款车型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5l发动机,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飞度和全新飞度crosstar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外观套件上,后者拥有更具suv风格的行李架、黑色后杠和轮眉防擦条,以及16英寸轮毂。另外,在此前曝光的信息中,两车的长/宽/高参数也稍微有些不同,就是因为全新飞度crosstar拥有suv风格套件,因此身材略大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海外版的设计,车辆a柱的宽度做了极细化处理,拥有更宽广的视野,同时也提升了驾驶安全性。通过曝光的实车内饰图片来看,低配车型讲不会配备中控屏幕。配置方面,车辆全系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形式,并标配遥控钥匙,入门版的两款车型配备了卤素大灯,而其余车型则配备led头灯。

  动力方面,国产第四代飞度将使用1.5l地球梦发动机与cvt无极变速箱动力组合,采用了本田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综合工况油耗为5.3l/100km。

  全新k5凯酷将于成都车展中亮相并公布预售价,该车将搭载1.5t与2.0t发动机,并将于9月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基于i-gmp平台打造,在颜值上又有大突破,“虎啸式”格栅的设计语言得到了进化,前灯造型非常抢眼,大溜背设计也是目前中型车中较为时尚的设计方案,贯穿式尾灯,无论视觉还是科技感,都能带来更高端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较海外版k5加长,达到了2900mm,这也预示着其将拥有更加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

  内饰部分,全新起亚k5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国产版本将采用双连屏设计并采用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比较讲究。中控台的设计富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提供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多媒体系统采用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并配备jbl音响。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带有第四代cvvd技术,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