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将7月7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8 08:55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将于7月7日正式发布。该车可以视作q4 e-tron的轿跑版,动力部分将搭载前后双电机,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约为450km。此外,新车计划于2020年投产,未来还有望在上汽大众的安亭工厂进行国产。

配图为奥迪q4 e-tron概念车

  目前官方还未发布奥迪q4 sportback e-tron的图片,预计除了溜背设计外,新车其余部分将与q4 e-tron保持一致。作为参考,奥迪q4e-tron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十足的前格栅得以保留,同时其前保险杠的造型较为夸张,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奥迪q4e-tron概念车的科技感十足,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新车的换挡机构或将采用触控式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奥迪q4sportbacke-tron和奥迪q4e-tron保持一致,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60nm。电池组的容量为82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约为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