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目期待 大众新款Arteon/猎装版官图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8 08:45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2020年6月24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到一组大众新款arteon和它的猎装版官图。arteon就是国内一汽-大众cc的海外版车型,随着新款arteon的发布,国内cc也即将迎来中期改款。不仅如此,新款arteon还带来猎装版车型,未来有可能也会引进国内。新款arteon到底有哪些变化,我们一一来分析。

  总结:全新的arteon发布距今也就两三年的时间,整体外观设计依旧非常前卫、新潮。所以此次中期改款的整体变化并不明显,仅做了一些细节上的提升。抛开这些变化,新款arteon真正让消费者惊喜的是它带来了猎装版车型,和性能更高的r车型,它们的出现给喜爱arteon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