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A8插混版消息 将于7月国内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6 10:16作者:许振宇编辑:安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a8 60 tfsie车型将于7月份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该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左侧后翼子板上加入了充电接口。动力方面,其搭载3.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6s以内,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0km。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新款奥迪a8 60 tfsie插电混动版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突出其独特的身份。除了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新款奥迪a8插电式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外观最大的区别在于左后方翼子板上加入了充电接口。内饰方面在保证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一致的前提下,混动版车型对仪表盘显示信息进行了调整,加入了续航及电耗等信息。同时,混动版车型还加入了“ev模式”功能按键,而纯电模式可行驶40km。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8 60 tfsie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3.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5kw(443马力),峰值扭矩70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在6s以内,最高车速可达241km/h,并且还搭载了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