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五菱凯捷低伪装路试谍照 最快9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6 08:27作者:秦庆宝编辑:安涛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五菱凯捷低伪装路试谍照。作为双标战略后采用银标logo的首款车型,定位于6座mpv的凯捷将在7月开幕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计划于9-10月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凯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黑色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尺寸较大,内部还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气势十足。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下方的雾灯个性十足。

  侧面来看,虽然凯捷定位为一款6座mpv,但其依旧拥有较强的运动感,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没有采用侧滑门,而是传统的侧拉门。车尾部分,凯捷的层次感很强,尾灯组的造型扁平且细长。

  车身尺寸方面,凯捷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