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空间大格局 新宝骏RS-7官图正式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0-06-24 09:51作者:周洋编辑:赵月

  近日,新宝骏官方释放出一波RS-7的渲染图,造型充满雕塑感,超大尺寸空间彰显旗舰风范。在智能科技触达较少的中型SUV领域,智能汽车先导者新宝骏推出极具科技基因的RS-7,成为二胎家庭、多人口家庭以及商务人士智能安全出行的全新选择。

  大气外观,家族星际几何美学磅礴进化

  星际美学磅礴进化,高品质雕塑造型兼具视觉美感及空间质感。新宝骏RS-7整体大气稳重、简洁沉着。

  新车多处细节都体现着星际的哲学与几何的理性碰撞。矩阵式星际阵列格栅,简洁精致。

  前卫科技的LED双子星光灯与简洁内敛的LED双星云尾灯,前后呼应,营造出极强的星空感,将传统文化设计融合创新科技,绽放闪耀风采。旋转页片式流星双色精车轮毂,释放速度与激情,为驾驭增添动感乐趣。侧面后车窗面积较大,独特兼具MPV的风格特点,专为每位乘员带来通透感受而设计。

  星际外观搭配人性设计,将RS-7打造成集智能、科技与人性化于一体的豪华座驾。

  黄金比例,空间大师创造舒适体验

  新宝骏运用前瞻性的设计思维,将大繁至简的理念融入车身设计,使RS-7呈现出低重心、长轴距、短前悬的特点。“短悬长轴”的空间设计理念打破“车长定空间” 的传统观念,带来极宽敞的乘坐体验。

  RS-7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75mm/1765mm(1775mm),轴距更是达到了超长的2900mm,超越众多中型SUV车型的轴距,带来超大的内部空间,多人乘坐也可以尽享舒适。接近角18度、离去角21度,从侧面看去,车头俯冲视觉效果明显,车尾则微微翘起,通过性优秀。同时,RS-7的离地间隙在空载时为198mm,在满载情况下也有172mm,无论一人驾驶、商务接待还是全家出游,无论城市、高速还是郊区路况,多场景均可满足。

  超大尺寸防夹手的电动全景天窗尺寸为1153mm*696mm,同级领先,为用户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也为后排乘客营造出更通透的乘坐体验,真正做到腿部舒适,抬头舒心。

  智慧空间,享受智能出行

  作为一款中型SUV,RS-7有6/7座不同空间组合。其中2+2+2的6座车型,适合二胎家庭或贵宾接待的商务出行需求;2+2+3的7座车型,适合成员较多的大家庭或有需要接待人数较多的商务场景。多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出行场景需求。

  RS-7的行政级中排1+1独立座椅,借鉴飞机头等舱布局,为乘客提供越级的舒适乘坐体验。作为一款家庭、商务多用途车型,这一方面的信息将聚集更多消费者关心,还有待官方进一步详细解读。

  作为智能汽车先导者新宝骏的最新重磅车型,RS-7搭载24小时在线无界智慧网联系统,5G车联网轻松安排上。同时,为了多乘员的安全考虑,RS-7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系统。超强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智能出行体验。

  RS-7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将美学与功能性完美结合,打造出智能大空间的中型SUV,为用户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智能汽车先导者新宝骏,为中型SUV市场再添智能悍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