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T7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24 09:26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大众T7的路试谍照,日后它将衍生出全新大众迈特威和凯路威车型。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来看,新车有可能会在2021年进行发布,并且或将在美国本土进行生产。

  从谍照展现的轮廓和一些设计元素来看,迈特威不仅带来了插电混动版,在设计上也有一定的革新。原本较为扁平的车头在新车上使用了更长的造型,以此来增强MPV应有的视觉感。同时,新款迈特威还增加了A柱位置的小悬窗用来增强前排的视野。

  车尾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更有立体感,尾灯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小长方块设计,改为更有辨识度的横条状。内饰方面,新款迈特威将跟进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在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上要强过现款车型不少。

  在动力总成上,新车会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和此次的重点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新车机油可能采用2.0T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纯电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